天津装修网

400-680-001102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天津土豪晒装修效果图 高档别墅改造成私人party会所

来自:tj.zhuangyi.com日期:2015-09-25 10:43:40
能在古典奢华的别墅里面居住已是很多人的梦想,但是土豪的世界你不懂,天津装修网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本款案例业主就活生生的把别墅装修改造成了一款能开party的时尚会所,赶快随小编一起走进土豪的装修界吧!

天津装修网给大家介绍的本案业主是企业老板,打算把这栋别墅打造成一个高端会所,要求做到华贵、气派、不失品味,所以风格定位为经典又耐人寻味的古典奢华风格,这种风格非常符合业主的需求,低调奢华高品位,并且经久不衰。

会所别墅装修实景图 别墅装修效果图

户型图

会所别墅装修实景图 别墅装修效果图

户型图

会所别墅装修实景图 别墅装修效果图

天津装修网点评:玄关富丽堂皇,使人刚进入这座建筑,就能被华丽的装潢深深的打动,整个空间以奢华的金色为主色调,搭配高贵的黑色让档次大大提升。地砖精雕细琢的拼花、造型丰富多变的吊顶、金色的石材包裹的垭口,都凸显此房主人的华贵、目光独到。石材和吊灯的运用,也显示出复古奢华的风格定位。

会所别墅装修实景图 别墅装修效果图

天津装修网点评:一层客厅宽敞气派,地砖拼花的铺设和顶面灯池吊顶相互呼应,让原本空旷的房间显得规整紧凑,一点都不“松垮”。同样的设计手法也被运用到电视背景墙和沙发背景墙上,两面墙上相互对应却又不雷同的造型,使房间生动起来。金碧辉煌的装饰搭配上古典奢华的家具陈设,让人不禁惊艳整座房间不同寻常的卓越睿智。

会所别墅装修实景图 别墅装修效果图

天津装修网点评:地下客厅是整个房间的灵魂所在,宽大气派的空间总是让人不好设计,稍有不慎就会让空间显得空旷单调,大气的感觉不是说有就有的。为了体现和表达屋内装饰的华丽,灯光的运用必不可少,从走下楼梯开始,灯光的巧妙设计就开始展现在您面前。吊灯不仅提供主要光源,并且它本身就是一件富有艺术性的装饰品,再加上壁灯的配合和点缀,典雅极致的古典风完美的展现在您面前。吊顶四周的灯池和筒灯,与光洁低调的地砖相辉呼应,点亮了原属于地下的空间。

会所别墅装修实景图 别墅装修效果图

天津装修网点评:为了满足会所宴请宾客、多人聚餐的需求,地下客厅的中间摆放了一个大型圆桌,不仅气派而且实用。考虑到来此的客人都比较高雅华贵有内涵,特地设立的钢琴区也是更能体现来宾的身份和品味。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