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装修网

400-680-001102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2018年天津各区拆迁最新规划 快来瞧瞧具体都有哪儿

来自:tj.zhuangyi.com日期:2018-03-14 10:40:12
天津装修网了解到,2018年天津拆迁有了最新的规划!其中和平区目前有危陋房屋65万平方米,涉及居民1.6万户。劝业场地区因历史风貌建筑集中,在保证百姓居住安全性的前提下,将以保护性开发为主。今年,南开区将高标准完成288个片区、1225万平方米、19.44万户改造工作……

拆迁意味着可以换个好点的住房环境,还能得到一笔拆迁补偿款。据天津装修网了解,2018年天津很多地方有拆迁计划到底拆哪里?有没有你家?下面天津装修网带来了未来有关拆迁的最新规划

2018天津拆迁规划

河西区

2018天津拆迁规划

河西区正在开展2018年棚改项目前期筹备工作,预计今年二季度将开始陆续启动征收工作,在年底前要至少完成10万平方米改造任务。

2018天津拆迁规划

2018年河西区实施三微改造小区明细(共226处)

2018年河西区实施三微改造小区明细

2018年河西区实施三微改造小区明细

2018年河西区实施三微改造小区明细

2018年河西区实施三微改造小区明细

2018年河西区实施三微改造小区明细

2018年河西区实施三微改造小区明细

2018年河西区实施三微改造小区明细

2018年河西区实施三微改造小区明细

2018年河西区实施三微改造小区明细

2018年河西区实施三微改造小区明细

2018年河西区实施三微改造小区明细

2018年河西区实施三微改造小区明细

1围堤道和广东路

天津市规划局网站公布的控规图涉及广东路东侧三角地公共绿地调整至广东路西侧,使公共绿地更接近居民,绿地面积不减少,其它用地规划指标不涉及变化。

2018天津拆迁规划

沿围堤道的商业地块将来会建成超高层的写字楼,一个3000多平米的小公园,在建的地铁5号线围堤道站也会使用到这块地区。

2018天津拆迁规划

按照规划,地块上现有的白云里、四新里、七建大楼、教师村小区以及乐园窗帘城、华夏未来艺术小学都需要拆迁。

2洞庭路 、梅林路 、浯水道

该片区规划的主要地块,分别有商业用地,同时兼容了7万多平米的住宅,住宅总建面超过了50万平米,还都配建了一个公园,会建成高层写字楼,一个占地17200平米的小学以及一个社区体育运动场。

2018天津拆迁规划

这个片区就是“闻名遐迩”的小海地小二楼,从2009年开始一直到现在,前前后后经历了8年。

和平区

和平区目前有危陋房屋65万平方米,涉及居民1.6万户。1地铁7号线八里台站点地铁7号线八里台站点房屋征收范围只涉及卫河胡同(平房),不涉及卫华里14-18门(楼房),这也是八里台最后的平房了。

2018天津拆迁规划

2哈尔滨道锦荣大楼

哈尔滨道锦荣大楼房屋,改造工作分为三年实施。

2018天津拆迁规划

3山东路地块

劝业场地区因历史风貌建筑集中,在保证百姓居住安全性的前提下,将以保护性开发为主。山东路地块(四至范围:哈密道—山东路—沈阳道—热河路)被列入棚户区改造项目。

2018天津拆迁规划

4郑业里

已被列入2018年,和平区老旧小区改造计划

5蒙古路60号

已纳入2019年老旧小区改造计划

南开区

今年,南开区将高标准完成288个片区、1225万平方米、19.44万户改造工作;新裕里、六马路、战备楼这“老三片”棚户区的改造任务今年要全部完成,同时还要加快2处成片、7处零散点房屋棚改征收。

2018天津拆迁规划

2018天津拆迁规划

1南开区棚改计划

“老三片”棚改

2018天津拆迁规划

2018天津拆迁规划

2017年-2019年“2加7”棚改

2018天津拆迁规划

2018天津拆迁规划


2南开区黄河道昌源里

昌源里小区已纳入南开区棚户区改造计划,预计在2018年年内启动征收程序。

2018天津拆迁规划

红桥区

1西于庄项目

西于庄项目在去年已全部下达征补决定,今年将通过依法强制执行、加大拆违力度、加大拆房力度等方法,计划今年上半年扫尾清片,确保完成收尾工作。

2018天津拆迁规划

2西沽南项目

西沽南项目是红桥区今年重点启动的大型棚户区之一,涉及拆迁房屋建筑面积15.82万平米,7000余户。

3五十一中地块

1月9日,天津规划局官网公示了红桥区原五十一中地块控规修改草案,该地块土地用途为居住和公用设施用地,但千阳里不在规划范围内。

2018天津拆迁规划

4集安里平房拆迁工作正在核实

经区房管局拆迁办了解,该片平房拆迁工作目前正在核实调查中,已纳入棚户改造范围内,具体拆迁时间尚未确定。

2018天津拆迁规划

5聚顺里

红桥区青年路平房,该地区聚顺里已列入拆迁计划,正在积极组织有关部门进行核实及研究方案中,具体拆迁时间目前尚未确定。

2018天津拆迁规划

6西沽地区公所盐店街平房

西沽地区公所盐店街平房属于棚户区改造范围,已列入市区改造计划,正在积极组织有关部门进行核实及研究方案中,目前尚未启动。

7五中后大道松楠楼片区

五中后大道松楠楼片区已列入市区改造计划,正在积极组织有关部门进行核实及研究方案中,尚未确定具体启动时间。

8单家面铺片区

加快启动实施丁字沽南北大街、运输六场等4个项目的房屋征收工作,年内要完成2.49万平方米;还要尽快启动金潞园、群众影院等项目的前期工作。

2018天津拆迁规划

9丁字沽片区

2018天津拆迁规划

10金潞园片区

2018天津拆迁规划

11西沽片区

2018天津拆迁规划

12松楠楼片区

2018天津拆迁规划

13旱桥楼

旱桥楼属于棚户区改造范围,已列入市区改造计划,目前尚未确定具体启动时间。

14铃铛阁片拆迁工作已启动

经区房管局调查了解,目前该片拆迁工作已启动,但民族楼暂无拆迁计划。

15端阳里拆迁工作已启动

端阳里拆迁工作正在进行中,如本人有安置意向,可持有关房屋和户籍材料到该指挥部进行核实。

16红桥小学旁平房

预计上半年启动拆迁

河东区

2018今年改造计划包括8个成片项目,针对成片项目2018年上半年5个项目,包括:阳光里、北海里、合兴里、东宿舍、东孙台实现结片;下半年3个项目,包括:汪庄子、郑庄子、振中路实现基本净地;加快鲁山道小二楼拆迁进度,同时推动工业大学周边棚户区、红旗巷项目尽快启动征收工作,统筹实施零散点项目,具备条件的在2018年全部启动。

2018天津拆迁规划

(河东区棚户区改造现场)

1六纬路 富民路

这个片区共规划了5块居住用地,都是新规划的居住用地。加起来占地面积超过19万平米,总建面也达到了50万平米。

2018天津拆迁规划

除了住宅,还将建成10万平米的商服用地,新建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新建河东体育运动场和新建占地32100平米的沿河公园。

2018天津拆迁规划

规划单元现状是一些老旧小区,有棉五宿舍、富民路61号院、会阳里、东福大楼等正在拆迁或者将要拆迁。

2天四里地块

天四里地块征收前期工作正在进行中,目前评估公司正在进行入户评估工作。天四里地块早在2017年便传出拆迁消息,但目前没有更多的消息,还要静静等待。

2018天津拆迁规划

3锅炉厂宿舍、文宫里、长征楼平房

锅炉厂宿舍、文宫里、长征楼平房被纳入三年棚户区改造地段,但是具体的评估工作什么时候开展,还没有具体的时间点。

4六纬路18号地片区东至宫前园小区,南至大直沽七号路,西至六纬路,北至大直沽中路

该项目改造范围内旧建筑物拆除后,作为建设预留地待未来开发使用。

2018天津拆迁规划

5合兴里片区

做好东宿舍、东孙台项目的组织、推动工作,落实资金、落实房源、制定政策。

2018天津拆迁规划

6四号台片区

推动工业大学、雅静里、天四里等项目,按征收程序启动实施,对于未启动零散点位,有计划地推进,逐步启动改造。

2018天津拆迁规划

7棉一宿舍(铁路木材厂)片区

东至六纬路,南至大直沽西路,西至海河东路,北至十五经路。该项目改造范围内旧建筑物拆除后,作为建设预留地待未来开发使用。

2018天津拆迁规划

8詹庄子17号院

重点对詹庄路17号1-3号楼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做好严损房的查勘鉴定和排险解危。目前,我们正在加快推进该项目的前期工作,力争在2018年内启动房屋征收工作。

9振中路片区

已经列入棚户区改造计划,具体征收时间以政府公告为准。

2018天津拆迁规划

10近营里

列入改造计划内预计2019年施工

11嘉华小区

已列入老旧小区改造计划,2018年开工

12临池里小区

已列入住房改造计划,预计2018年改造

13滨河新苑小区

滨河新苑小区已纳入远年商品房改造计划,目前改造正在进行中。本次改造会对楼体间的甬路进行铺油整修。针对违章圈占问题,根据河东区三年拆违计划将逐步进行拆除,于2018年12月底之前拆除完毕。

河北区

1思源南里

思源南里已纳入棚改计划,各相关部门正在积极协调中。

2018天津拆迁规划

2三十五中棚户区改造

河北区三十五中棚户区改造工作,正在征收中。

2018天津拆迁规划

3天纬路平房

天纬路167号大院已纳入拆迁计划,各相关单位正在积极协调中,但暂无具体相关时间。

2018天津拆迁规划

4居易里、佑安西里、建善里

居易里、佑安西里、建善里已纳入拆迁计划,各相关单位正在积极协调中,但暂无具体相关时间。

5工程里

河北区工程里已纳入棚改计划,但不包括楼房部分,建昌里也没有拆迁计划。

2018天津拆迁规划

6城垣里和开城里

河北区城垣里小区和开城里小区不属于零散平房改造范围,城垣里小区和开城里小区规划用地性质以居住用地为主。

2018天津拆迁规划

7东六经路棚户

东六经路棚户区,新闻大厦棚户区已纳入拆迁计划,各相关单位正在积极协调中。

8东欣里

东欣里已纳入棚改计划,各相关单位正在做棚改的前期工作。

2018天津拆迁规划

9集福里

已纳入棚改计划目前正在积极协调

10汇仁云居二期还迁房

竣工时间为2018年6月

滨海新区

1汉沽一街平房

根据目前各街镇上报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计划,该平房改造项目应于2018年启动,具体启动时间要根据汉沽街办事处依据相关规定征求被征人意见后制定。

2018天津拆迁规划

2建工里

按照新区新的拆迁方案,计划在2018年底进行拆迁,具体补偿方案没有出台。改造还迁至福居园;具体时间尚未确定;不动产权证入住半年后可取得,可买卖。

3五车地拆迁补偿方案

新河街道办事处一直积极推动五车地片区棚改工作,规划为生活用地。目前,正在等待新区房管局和棚改办,对《补偿安置方案》的调整指示(或批复)。

4改造7个老城区积水片区

铁东地区、胡家园前进里片区、临港立交桥地区、兵营路片区、霞光路片区、七邻里片区、滨河南路片区。

5启动9项排水改造工程

铁东地区排水管道工程;津塘公路以南地区排水工程;南排河污水厂进水主干管网工程;新港四号路排水工程;第五中心医院;滨海大道泵站及明渠治理工程;学院路排水改造工程;化工路排水改造工程;塘沽、汉沽排水泵站提升改造。

6新港建港里小区

已纳入棚户区改造计划

2018天津拆迁规划

东丽区

1津门里小区

房屋征收计划,目前该小区暂时只有7号楼有房屋征收计划。

2新袁庄拆迁

属于散煤治理拆迁工作,涉及的是人均30平米的待遇问题,新袁庄村属于集体土地,只有待土地征用后,经营性小户型和占地款才会发放。

3民和巷

还迁建设工程接近尾声,10月启动选房工作

4四合庄

预计2018年下半年启动还迁

5新立村

计划三年内原地还迁,具体时间未定

2018天津拆迁规划

津南区

1双港镇桃园沽村遗留厂房

李楼村、桃源沽村属于河畔星城项目,镇、村领导正在筹划李楼工业园区、燃气储配站、海沽道等项目拆迁的前期准备工作,以点带面推进拆迁工作。

2四里沽村

启动全村土地整合工作,具体还迁地址待定。

2018天津拆迁规划

宝坻区

1潮阳街拆迁村还迁楼

潮阳街道拆迁村还迁楼用地为挂牌出让取得,为大产权房屋,与商品房一样。

2京唐城际铁路宝坻南站沿线村庄

京唐城际铁路线路起自北京终到唐山,全长148.74公里,

根据建设规划,京唐城际铁路在天津宝坻南站设站,为新建车站。

3建设路小区

建设路小区已列入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计划三年内完成。

4连子营村等七个村

潮阳街道连子营村等七个村已列入宝坻新城城中村搬迁改造范围,现正在进行王辛庄村的搬迁房屋拆除工作,计划春节后适时启动连子营村的搬迁工作。

2018天津拆迁规划

宁河区

1棚户区改造

棚户区改造分6个片区,本着成熟一片启动一片分步实施原则。

一中片区包括东大营街,光辉街,新生街,铁路宿舍,曙光、光明街,物资局宿舍,外贸片区等。不包含车站街。

2018天津拆迁规划

2大陈村

大陈村目前已纳入城区平房改造总体规划,具体实施时间尚难确定。

3芦台镇东大营

芦台镇东大营已纳入宁河区旧城改造计划,现正在进行搬迁政策的可行性研究、居民的民意调查和整体搬迁风险评估等工作。

4芦台南十村还迁楼建设

宁新花园(129栋)还迁楼建设主体建设已基本完工,现正在进一步细化还迁安置方案。

5芦台镇火车站对面平房

已纳入棚户区改造计划内

2018天津拆迁规划

西青区

1杨柳青

杨柳青拆迁并未停止办理手续。各村平改办严格按照还迁安置实施办法进行手续办理杨柳青镇示范镇开发建设工作正在稳步有序向前推进中,前桑园村在拆迁迁范围内。

2示范镇还迁房

已经开始建设,现已打桩,目前已建成部分因有部分群众未签署拆迁协议,导致配套设施无法完成。

北辰区

1朱唐庄村

朱唐庄村在2017年已列入拆迁计划,但由于拆迁的不确定因素,具体拆迁时间应根据示范小城镇的拆迁进度适时启动。

2018天津拆迁规划

2天穆外园

启动后计划首先拆除西苑还迁地块影响道路施工及06、07安置房建设地块的131户,然后拆除还迁房建设地块03、04、05地块剩余的31户民宅,以此推动全部剩余户的拆迁任务;待京津公路以西拆迁完毕后,再适时启动外园地块拆迁工作。

2018天津拆迁规划

3王庄村城中村拆迁问题

下半年将适时启动王庄村城中村改造拆迁工作,但城中村改造拆迁主体为村委会,具体启动时间将由王庄村委会,根据村内实际情况及稳定形势决定。

2018天津拆迁规划

4双街镇张湾宿舍

按照双街示范镇建设的实施计划,镇政府正在抓紧推进与轧二就拆迁事宜的谈判。根据国有企业的拆迁程序,2018年内预计可以进行拆迁。

5常庄村

常庄村于今年下半年启动拆迁程序,具体拆迁时间需要根据情况而定。

2018天津拆迁规划

6汉沟将

汉沟启动拆迁时间为2018年,按计划年底启动拆迁程序,具体各村拆迁时间需根据示范镇建设进展情况而定。

7北何庄村属于拆迁范围

大张庄镇于2009年4月13日列入了第三批示范小城镇,北何庄村属于拆迁范围,但由于拆迁的不确定因素,北何庄村具体拆迁时间应根据新示范镇的拆迁进度适时启动。

8大张庄镇北八村

镇政府计划2018年4月底前启动北区剩余7村(小诸庄、大吕庄、田庄、小马庄、张五庄、张四庄、大诸庄)拆迁前的民主程序,民主程序完成一个村,启动一个村的动迁工作。

9大张庄镇小田庄

大张庄镇政府计划2018年4月底前启动北区剩余7村(小诸庄、大吕庄、田庄、小马庄、张五庄、张四庄、大诸庄)拆迁前的民主程序,民主程序完成一个村,启动一个村的动迁工作,但由于拆迁的不确定因素,具体拆迁时间应根据新市镇的拆迁进度适时启动。

2018天津拆迁规划

10仓王秦庄

北仓示范镇已于2012年开始启动拆迁工作,现在桃口、李咀、屈店、周庄四个村的拆迁工作正在进行,王秦庄村前期民意调查工作已部分完成,拆迁准备工作正在履行相关程序,具体拆迁方案正在制定中。

2018天津拆迁规划

11双口镇安光村

双口师范镇是天津市第四批示范小镇建设试点,原示范镇规划中不包含安光村,考虑到受垃圾填埋影响,此次双口示范镇进行调整将安光村纳入双口镇区,目前调整方案已经上报市政府重新进行审批。

2018天津拆迁规划

12常庄村

预计2018年下半年将启动拆迁程序,具体拆迁时间需要根据情况而定。

13张湾集中还迁区

张湾集中还迁区正全力抓紧建设进度,2018年可以实现首批还迁入住。建设单位的交房标准为基本毛坯房。

14闫马高层还迁房

基本进入收尾阶段,暂不具备入住条件,具体交房日期村委会和镇政府将及时进行通知。

15杨嘴还迁房

2期6月办准入证 3、4期9月办理

16北仓新市镇还迁房

四个地块已封顶,部分年底还迁

17温家房子安置区

住宅楼主体竣工正协调配套设施,力争2018年使安置区具备还迁条件

18宜兴埠九街三角地城中村

还迁房2019年4月份竣工

19刘家房子还迁房

二期瑞恒家园预计4月交房

20铁锅店还迁房

正在选址,2019年上半年开工

21仕名公寓

已经列入今年第2批改造范围;

22桃香园

桃香园小区列入了明年的改造范围

2383片老旧小区

改造范围

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北辰区老旧小区及远年住房改造工作任务共涉及8个镇街、129个片区、建筑面积442.43万平方米、1017幢楼、67055户居民。

这次改造的范围是中心城区外环以内1999年12月31日前建成的住房,包括公产房、企业产住房、散片平房和远年商品房等几种类型,其共性是建成年代早、安全隐患多、居住功能不完善,且片多、面散、年久失修、改造施工难度大。

为了加强对此项工作的组织领导,北辰区成立了由区长吕毅任组长的老旧小区及远年住房改造工作协调组,决定利用三年时间、分批次对老旧小区进行改造。

今年两批点位公布

今年是改造的第二年,也是三年改造任务最重的一年。改造工作共涉及天穆镇、北仓镇、青光镇、新村街、集贤街、普东街6个镇街、83个片区、建筑面积342.13万平方米、718幢楼、52194户居民。根据各片区实际情况计划分两批实施:

第一批

涉及50个片区、建筑面积204.24万平方米,409幢楼、30614户居民。

去年,北辰区已提前启动了这50个片区安全隐患整治的前期准备工作,目前正在进行预算审计和招标工作,预计3月底前完成这些工作,4月开始施工,6月底完成全部改造任务。

2018天津拆迁规划

2018天津拆迁规划

第二批

涉及33个片区、建筑面积137.89万平方米,309幢楼、21580户。

目前这33个片区工程量核算工作已全部完成,4月份将完成查勘、预算、设计、审计和招标工作, 5月开始施工,11月底完工。

2018天津拆迁规划

2018天津拆迁规划

改造项目有特色

据天津装修网了解,北辰区老旧住房改造把解决安全问题放在首位,重点是保障群众房屋住用安全,同时兼顾完善设施,改善功能。

改造项目共涉及老旧住房消防设施修复、梯设施修复、二次供水设施修复、阳台栏板修复、外檐修复、围墙修复等11个大项安全类问题和安装维修楼栋对讲门、修复屋面防水层、安装体育锻炼器械、安装小区视频监控系统、新补建信报、配建小区路灯等50余项功能类问题。

北辰区老旧小区改造最大的特点就是在市里规定的项目之外,又增加了一些自选动作。比如,在今年的改造中,北辰区要把老旧小区改造与兴建海绵城市相结合,确定了集贤街瀛洲里,新村街双发温泉花园1号楼、3号楼、4号楼,北仓镇天辰公寓,为海绵城市改造的三个片区。

天津装修网还了解到,目前,海绵城市改造涉及到的3个镇街已安排专业设计单位,根据老旧小区改造要求,结合海绵城市特点与各片区实际状况进行专业化设计,最大程度惠及群众,提升百姓的生活环境质量。

武清区

1东黄辛庄村列入拆迁村

东黄辛庄村已列入崔黄口镇2017年示范镇建设待拆迁村,待相关民主程序和群众工作开展后,镇政府将视协议签订情况适时启动拆迁工作。

2武清区工业局宿舍平房

已被纳入棚户区改造计划,具体启动时间以公告为准

3下朱庄街还迁房

关于下朱庄街还迁房不动产登记办理工作目前正在按照区相关职能部门的要求全力加速办理各项手续,预计今年可以具备相关要求,并领取不动产登记证。

2018天津拆迁规划

静海区

1东边庄村原纳入静海新城区

边庄村原纳入静海新城区示范小城镇改造计划,对于村违法建筑,镇政府责成镇城建办和综合执法大队与村两委联系加强巡查和治理,发现一起整改一起。

2刘管庄还迁房

2018年将开工建设

蓟州区

1西关红星里国有平房

列入棚户区改造范围

2邦均镇棚户区安置区

建设任务11.36万平米,邦均镇棚户区安置区建设任务11.36万平米,包括但不限于西南道、中后街、东后街三个村,具体拆迁安置补偿细则正在制定中。

(来源:天津本地宝微信公众号)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