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装修网

400-680-001102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88平米二房改三房设计 多功能柜体设计实用美观两不误

来自:qq.com日期:2019-08-01 14:10:01
随着孩子的长大,家里的二居室空间已经不够用,于是和老公商量后绝对将家里的88平米二房改三房的事情提上日程,在与设计师进行反复商量确定方案后就放手交给设计师处理,由于平时也比较忙所以也没去现场看过几次,本来还很担心,看到成果后超级激动,超大的储物空间非常满意,下面就跟随我一起来看看吧!

由于当初买的是一户小的二居室,随着孩子的长大,房屋空间不够用,于是就下定决心对将家里88平米二房改三房的事情着手处理,由于对装修不了解,再加上工作忙,所以都是设计师在张罗,看到成果中庞大的储物空间时所有的疑虑都没有了,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吧!

客餐厅一体的格局,以灰蓝色主调的墙面漆;在小小的户型格局基础,以实用宽松的布局,布置着灰色布艺沙发,营造出一个简约大方的空间氛围感,舒适轻松又自然。

88平米二房改三房客餐厅装修效果图

原木极简风的餐桌,长板凳+温莎椅的组合,餐桌上方吊着三盏白色吊灯,使得用餐氛围温馨舒适。电视墙打掉一半做成木质屏风,使采光较差的客厅更加自然明亮。搭配上木质电视柜,呈现出一个宽敞自然的电视墙,简约舒适又大方。

88平米二房改三房客餐厅装修效果图

厨房以回字形的地面砖加白色小格墙面砖。搭配灰色橱柜,为主人提供了一个文艺轻松的烹饪空间。

88平米二房改三房厨房装修效果图

走廊里以原木质感的收纳展示柜,与地面质感保持和谐统一,多层的柜体设计结合了收纳储物与展示层,实用美观两不误。

88平米二房改三房走廊装修效果图

定制的床体,与窗台、床头柜、床头护墙板组合成一体的设计,让小空间利用得使用精致。实用自然的空间感顶上的北欧风吊灯,也增添了空间的文艺舒适感。

88平米二房改三房卧室装修效果图

儿童房的空间非常的紧凑,靠窗的书桌延伸到床头位置,延伸到床头的书桌台面,则可以充当床头柜功能,连贯的设计把这个空间利用得实用舒适好大气。

88平米二房改三房儿童房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地面以灰白青三色拼接的三角图案地砖,铺贴出一个充满立体感的画面,结合雅白的墙面砖,木质洗手盆柜+圆形背光镜面,呈现出舒适温馨的画面感。

88平米二房改三房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我家的88平米二房改三房装修效果,关注天津装一网,还可了解更多装修方面的资讯!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