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装修网

400-680-001102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天津今朝装饰赵晓迪设计师专访 从业十年的经验之谈!

来自:tj.zhuangyi.com日期:2020-10-26 17:38:03
人的一辈子有多少个十年?在短短的人生几十年中,甘愿花费数十年时间来做一件事情,这不仅仅是一种责任,更多的是刻在骨子里的热爱。天津今朝装饰首席设计师,从业数十载,其经验丰富,感悟更是深厚。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赵晓迪设计师的设计之路吧。

推荐指数:

地址:天津市 天津市 南开区 复康路3号中天大厦院内 [地图]

“设计来源于生活,细节成就品质”,这是天津今朝装饰赵晓迪设计师的设计理念。虽然一句话说起来简单,但是设计师背后为此付出了多少,谁又知道呢?

设计师简介

天津今朝装饰设计师赵晓迪图

设计师问答

Q1:您是如何服务不同类型的客户的呢?

A1:遇到不同类型的客户,首先要了解他的家庭成员,生活习惯,包括他的一些喜好,甚至有的一些是风水,我们都要涉及到,这都是生活。其次要学会换位思考,如果我是客户,我会想要一个什么样子的房子,我家人需要一个什么样子的房子。认真仔细的倾听每一位客户的每一个要求,这样才能把客户的愿望变为现实。

天津今朝装饰设计师赵晓迪作品图

Q2:您甚至比客户自己更懂客户,可以为我们举个例子吗?

A2:我遇到过刚结婚的年轻人,他们会要求很炫,会拿着抖音上看到的视频跟我说:我喜欢这个样子的,我喜欢那个样子的,但是我有的时候就会问一下,首先要问你是丁克吗?如果不是,就要为他们考虑一张婴儿床的安放,因为我给你设计的婴儿房和儿童房,你不可能把刚生下来的一个月的婴儿或者百天甚至一岁的孩子放到儿童房,因为你有哺乳期,甚至你不哺乳你也要喂奶,你肯定是放在你的卧室里,我要把这个空间留出来,我们叫留白,当你有了小宝宝之后你就会明白这个空间留出来的意义有多大。

天津今朝装饰设计师赵晓迪作品图

Q3:作为从业超过十年的资深设计师,您对室内设计的体悟是什么?

A3: 经历了十年,感觉一眨眼间的事情,这些年做过的设计作品都是我成长的见证。

我的工作理念就是和客户合作一次,成为一生的朋友。设计在我的理解中,就是一个具有专业性和艺术性相结合的工作,为什么说它是专业性呢,首先我们做的这个设计并不是单纯跟作画一样,也并不是单纯从美术角度来欣赏你的作品,它需要更多的人文科学、人体工程等这些东西,通过专业的一些数据使用到室内,帮助客户去解决一些室内人与人,物与物之间的一些应用关系,这样才能把家庭的一个和睦的氛围,客户的一个使用的舒适性完全体现出来,所以说设计既要考虑到美观,还要考虑到实用和解决问题。

天津今朝装饰设计师赵晓迪作品图

Q4.面对未来,您打算做什么样的设计探索?

A4:实际上我希望的设计是什么呢?首先第一要解决空间的这个人物之间的关系,然后最好是让室内的空间和室外的空间发生一些互动,目前还没有特别形成一个独特的风格,但我更想把它称之为人与自然互动的这种自然主义吧。

我觉得这种风格未来会是室内的一个发展方向,因为它并不局限于室内,比如欧式或者法式,我不考虑任何室外的因素,但因为现在的房子普遍都偏大,随着客户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高,大部分客户不再满足于室内看到的空间的样子,而是更偏向于像苏州园林的那种借景,可能我移步换景,从这个空间到那个空间,然后借这个窗户我看到了一些室外的东西,这样让室外的空间和室内的空间发生一些融合,或者我把室外的一些应用的建筑材料和元素结合到室内,让你感受到室内室外都能互动起来的感觉,这个是未来我想做的一些东西。

以上就是天津今朝装饰设计师赵晓迪的专访问答,喜欢她就找她定设计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