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装修网

400-680-001102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哪些空间适合用玻璃吊顶?天津室内玻璃吊顶装修效果图

来自:tj.zhuangyi.com日期:2015-12-30 16:56:32
由于玻璃的反射光能力较好,配合灯光,能够营造非常棒的氛围,所以天津装修业主如果你家的空间不是很大且层高不是很高是,大可以考虑选用玻璃吊顶在进行室内装修,而且玻璃吊顶业十分符合天津装修业主喜欢追逐时尚潮流的品味,接下来,天津装修网小编就来给大家全面详解一下关于玻璃吊顶方面的全部知识,有需要的业主赶快来看一下吧!

PART1.哪些空间装修适合用玻璃吊顶?

玻璃种类较多,其中彩绘玻璃、喷砂玻璃因装饰效果特别好,是做吊顶的好材料,那么哪些空间装修适合用玻璃吊顶呢?天津装修网告诉你!

哪些空间装修适合用玻璃吊顶?

1、过道吊顶

玻璃吊顶多用于过道吊顶,但是却不能在吊顶上大面积使用玻璃,即使使用也要用金属、木条或者石膏把玻璃吊顶隔成方格。

2、卫浴间吊顶

卫生间上的吊顶可用烤漆玻璃,不掉色,而且起到反射镜作用,增强了装饰效果。

3、客厅吊顶

在客厅中使用玻璃吊顶时,玻璃的幅面宽度要尽可能小,因为玻璃的抗弯性差,容易碎。

PART2.玻璃吊顶如何选购?

玻璃在家庭装修中使用越来越广泛,其中玻璃吊顶是最惹人眼球的玻璃在装修中的应用之一,那么天津装修该如何选购玻璃吊顶呢?小编请业内人士来给大家详解。

玻璃吊顶选购

1、玻璃吊顶的优势

玻璃有放大空间之效,如果层高不是很高时,可以选用玻璃镜子做吊顶,减少空间压迫感。同时由于玻璃的反射光能力较好,配合灯光,能够营造非常棒的氛围。

2、玻璃材质的选择

玻璃种类较多,其中彩绘玻璃、喷砂玻璃因装饰效果特别好,是做吊顶的好材料。此外,为了使用安全,在吊顶用玻璃和其他易被撞击的部位应使用安全玻璃。目前,我国规定钢化玻璃和夹胶玻璃为安全玻璃。

3、玻璃厚度有要求

玻璃吊顶中使用玻璃材质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厚度有限制,因为玻璃自重大,为安全起见,吊顶玻璃厚度一般控制在5-8毫米。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