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装修网

400-680-001102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2020年最流行不吊顶装修?听天津全包圆装饰为您解答

来自:tj.zhuangyi.com日期:2020-01-22 12:00:00
随着新年即将到来,人们的心情也是非常雀跃。今年房子到手的业主们一边准备年货,一边留意着2020年最流行的装修,可以说是非常忙碌了,但是心情却是从未有过的舒畅。今天,天津全包圆装饰就给大家介绍一下2020年最流行的不吊顶装修,快来一起欣赏一下吧。

买房子是很多人的人生大事,而过高的房价让业主们在购买了房子的同时,减少了对装修的预算。今天,天津全包圆装饰公司就给大家介绍一下2020年最流行的不吊顶装修,其不仅是2020年时尚的宠儿,还能给业主减少不小的装修预算呢,真是一波稳赚不亏的买卖!

家里适不适合吊顶?

不吊顶装修效果图

如果你有以下情况或需求,建议吊顶:

①隐藏管线

比如说新风和中央空调的管道,可以选择局部吊顶。

②隔音

吊顶可以降噪,有隔音需求的,一定要吊顶。

③层高

层高低于2.7m,家庭成员个子高的话,建议别吊了。

④空间大

户型面积大,空间宽广,有层次的吊顶可以用来划分、美化空间。

⑤保温隔热

如果买的是顶楼,吊顶还有保温隔热的效果。

不吊顶的好处有哪些?

不吊顶装修效果图

①省钱

吊顶的材料和人工费基本是以“万”字计算的,省下这些可以添个大件的家电了。

②不影响层高

现在的房子大多2.7m左右,吊顶又要缩减25~40cm,层高被压缩,室内就会显得压抑。

③减少材料污染

装修中用到的材料越少自然污染较少,所以,不吊顶室内的污染源就又少了一些。

不吊顶的空间如何设计?

不吊顶装修效果图

1、贴石膏线

如果你觉得平面吊顶略显单调,又不想装修得过于花哨,可以尝试一下简约又不失格调的石膏线吊顶。石膏线不仅能隐藏走线,也能丰富空间层次,还具有美化空间的效果,能够有效提升居室的舒适度。

在很多偏欧式的空间设计中,石膏线的应用非常广泛。不同造型的石膏线能够营造出或优雅高贵、或现代简约、或古典艺术的效果,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

2、一盏好看的灯

灯是天花板的女猪脚,妥妥的颜值担当。现在流行的灯有两种:吊灯和筒灯/射灯,好看的吊灯实在太多了,不管是造型还是色彩都能让你挑花眼。筒灯/射灯没有吊顶只能明装,可以把轨道也作为顶部装饰的一部分,灯罩的颜色也不局限于黑白了。

3、局部吊顶

一些有安装中央空调的房间,可以用局部吊顶的方式来满足需求,只在有空调的位置吊顶。这样相对整体吊顶来说费用较低。除此之外,也可以在弥补房屋顶面不平整的同时,隐藏横梁、电线管路,让空间更为精致,更有层次感。

4、改变颜色

这个方法比较“反传统”,因为大多数人对天花板的固有印象都是白色。选择颜色时注意不要直接用房间的主色调,视觉冲击太大了,也缺少层次感。用房间的某个点缀色,这样才能达到色彩搭配的平衡。

以上就是天津全包圆装饰公司给大家介绍的不吊顶装修,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