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装修网

400-680-001102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天津全包圆装饰案例赏析 82㎡轻中式风格装修古典雅致

来自:tj.zhuangyi.com日期:2020-10-28 15:00:30
传统的中式风格装修沉重古朴,虽然有着浓浓的东方美韵,但是让人的感觉未免有些压抑。今天,天津全包圆装饰为大家分享的是一套82㎡轻中式风格装修案例,这套案例不仅有中式风格的美韵,还有着现代风格的温馨,快来一起欣赏吧。

房屋装修的时候,空间美观固然重要,但是整体的氛围更值得业主投入时间与精力。今天,咱们就来欣赏一套82㎡轻中式风格装修,快随天津全包圆装饰一起欣赏吧。

轻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客厅的设计,以浅灰色和白色为主色调,凸显整个空间的沉稳大气,地面采用复合木地板,体现出客厅的层次感。沙发背景墙是比较有时尚气息的硬包,整体感强烈,显示出主人品味的时尚和高雅。

轻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设计师利用了现代手法,延续了古典中式的特点却少了几丝繁复,为传统家居文化注入了新的气息。

轻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传统的L型厨房布局,让厨房动线更加合理,整体实用性大大提升。

轻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厨房以白色吊柜和深色地柜一体化的设计,让整个空间更宽敞亮堂,十分气派,台面的布局也是相当合理。

轻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卧室背景墙使用了灰色壁纸做出平整对称的造型;布艺的搭配也给人舒适的视觉感受。

轻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次卧为儿童房做成上下铺的形式,更充分的利用空间,保证卧室活动空间的充足。在色彩上选用墨蓝色作为整个空间的主色调,给人青春活力的感觉。

以上就是天津全包圆装饰分享的82㎡轻中式风格装修,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