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装修网

400-680-001102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天津星艺装饰打造窗帘搭配方案 营造魅力家居氛围

来自:tj.zhuangyi.com日期:2021-05-17 15:00:43
对于业主们来说,想要打造舒适自然的家居生活,首先要做到家庭氛围的营造。今天,咱们需要了解的是窗帘搭配设计,这是家装中不能缺少的软装配饰之一。窗帘搭配方案有哪些呢?快随天津星艺装饰一起了解窗帘搭配技巧吧。

窗帘对提升家居空间美感有着很大的作用,而且也是营造氛围的高手。接下来,我们要了解的就是窗帘搭配方案,快随天津星艺装饰来看看吧。

休闲客厅 美感与舒适并存

窗帘搭配效果图

客厅是整个家居环境的体现,主要承担着会客和娱乐休闲的功能。客厅光线充足能让人充满力量感,作为非休息区,窗帘的观赏性比遮光性要求要高一些。

一层薄薄的纱窗帘,过滤光线,打造柔和光感。加一层与家居色调搭配的窗帘,做为装饰,映衬整体家居风格。

微风下,随风起舞的窗帘不仅能大大减少视觉上的压抑感,还让家里透进更多的阳光和自然风景,别提有多美了!

简朴卧室 遮光与细腻是关键

窗帘搭配效果图

卧室的窗帘要考虑遮光的效果,保证睡眠质量,选择棉麻或绒面类等这种质地越厚的窗帘,或者选颜色稍微深一点的,给人一种沉稳安静的视觉感,入睡十分舒适了。

清晨起来,拉开窗帘,一抹阳光透进卧室,是悠闲又美好的早晨。为了那几分浪漫,卧室也要装纱帘。拥有纱窗帘的卧室,就是集神秘和优雅于一体的空间,保证私密又有几分朦胧美的优雅姿态。

做好色彩搭配 提升空间格调

窗帘搭配效果图

在选择窗帘色调的时候,要考虑到与居室风格的协调性。窗帘颜色搭配好,在家居中非常加分,整个格调都能提升不少!

同色系搭配 打造空间整体感

窗帘搭配效果图

墙面、吊顶和地板覆盖的范围大,奠定了整个空间的主色调,采用同色系或邻近色系的窗帘,就会给人一种浑然一体的感觉,整个装修和谐统一,给人温馨舒适的视觉享受。

相较于大面积的主色调而言,家具、床品、配饰等都可以被称为“次色调”。窗帘颜色的选择要将“主色调”和“次色调”综合起来进行考虑,使整体家居有一种纯粹而不显突兀的配套感。

当然,如果你觉得统一的主题色系太过单调,缺乏个性,不妨试试层次叠加、利用对比色来装饰家居。

对比撞色 打造空间设计感

窗帘搭配效果图

清新的颜色“撞”在一起,形成一种焕然一新的视觉,使人被它高级的配色所吸引,爱不释手。

色彩丰富的空间,会让人保持一种新鲜感,这样的空间出片率很高,在炫遍朋友圈之后回看几十次,依然对它热情不减。实在甄选不来,就用白色、灰色、米色等百搭色吧,它们是永不过时的经典。

经典百搭色 征服全色系

窗帘搭配效果图

白色的窗帘给人一种清新脱俗的感觉。它是空间的百搭色彩,大方优雅,仙气十足。灰色窗帘则强调一种沉稳大气的气质,它的百搭程度略低于白色,却不逊色于白色。

看腻了自家的家居搭配,想换新一下却没有头绪?不妨从窗帘开始改造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