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装修网

400-680-001102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格调绮园111平米北欧风格装修 原木色+浅灰色清新雅致

来自:tj.zhuangyi.com日期:2022-08-12 11:44:17
本案是小两口的婚房;男女主人喜欢简单清新,自然不做作的家居风格,喜欢原木色家具。原本三个卧室,但日常居住只有两口人,将其中一间用作书房,提高利用率以防闲置;其余空间依据业主二人的生活习惯及日常喜好,进行家居布局,增加储物区,提升空间利用率。

天津阳光力天装饰带来一套111平米北欧风格装修案例,户型方正,南北通透,整体配色采用原木色+浅灰色,干净简单,这样的清新家居谁能不爱!

客厅

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本案整体配色采用原木色+浅灰色,干净简单,吊顶是线条硬朗的双眼皮形式,辅以筒灯做局部照明,刚柔并济,空间更显立体与层次。

沙发背景墙采用组合挂画+壁挂艺术品装饰,即使搭配造型简洁的布艺沙发,空间也不觉单调。

影视墙

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雾霾蓝色乳胶漆铺刷影视墙,与窗帘颜色相呼应,低饱和度的配色点缀一抹明黄色,使得空间舒适宁静又不失时尚氛围。墙面利用壁挂式木质隔板增加储物空间,装饰&收纳兼顾。

餐厅

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客餐厨三区联通,空间通透开阔,利用挂画、墙面色块及吊顶做三区的隐形划分,分而不断,合而不乱,恰到好处。

入户门一侧定制玄关柜,换鞋、储物、置物、挂衣等多功能组合,使用便捷高效。

厨房

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厨房采用U型橱柜布局,吊顶柜结合预留更多储物空间。电器采用嵌入式,规整一致。厨房整体配色均选用浅色系,原木色门板+白色大理石,干净整洁,清新自然。

主卧

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主人房将北欧风发挥到极致,原木材质的家具,灰与白的配色,简约却极富质感的装饰画,不经意点缀的绿植,一角一隅都是清新自然的北欧氛围。

以上就是关于111平米北欧风格装修案例的分享了,希望能对您装修有所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