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装修网

400-680-001102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天津时尚辣妈用白色打造 纯净温暖三口之家装修

来自:tj.zhuangyi.com日期:2014-07-19 10:58:11
今天的这款案例,天津装饰公司纯白色作为客厅的主色调,赋予居家放大效果,略带时尚感的陈设,搭配可爱的木制茶几,木质温暖的视觉效果,点出小家庭的融洽情谊。赶紧随天津装修网小编来看一下吧!

玄关装修效果图

天津装饰公司点评:玄关处不等宽的茶镜、白色烤漆缀上质感的皮革,玄关以异材质与线条创造律动感,并隐藏充足的鞋子收纳,每一门片皆可开启储藏。

客厅装修效果图

天津装饰公司点评:客厅带时尚感的陈设,搭配可爱的木制茶几,木质温暖的视觉效果,点出小家庭的融洽情谊。电视墙以纯白赋予居家放大效果,向两端延伸的大理石,拉宽了客厅线条。

书房装修效果图

天津装饰公司点评:窗边是汲取最多光亮的惬意角落,两把椅子加上简单的书桌就构成了一个安静的阅读区。书桌抽屉以斜面处理,增加时尚感。

餐厅装修效果图

天津装饰公司点评:餐厅呼应着小客厅,木造桌椅让用餐区有了主题,一盏别具特色的精巧灯饰,纪录了家人之间的温馨互动。

卧室装修效果图

天津装饰公司点评:主卧室以白色古典线条,融入紫色浪漫。大面积的衣柜,以镜面为腰带,绷布美化拉门,丝滑光泽感的柔性铺述,营造出优雅氛围。

卧室装修效果图

天津装饰公司点评:床尾以古典简洁的抽屉柜装饰电视墙,角落柜子收纳女主人的保养品,打开时成为梳妆镜,构思非常巧妙。

儿童房装修效果图

天津装饰公司点评:星空下的童趣乐园,星星嵌灯、普通造型床沿,搭配活泼的嫩黄与粉绿色,为孩子布置出可爱梦境。利用上下铺双人床的高低差,设计出衣柜、抽屉柜。

书房装修效果图

天津装饰公司点评:将小朋友的阅读区独立在书房,便于培养孩童从小专心阅读的好习惯。墙面搁架不仅提供了强大的存储能力,同时还装饰了单调的白色墙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