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装修网

400-680-001102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阳台花架样式都有哪些?阳台花架多层阶梯效果图欣赏

来自:tj.zhuangyi.com日期:2018-09-17 16:04:16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有一个花园梦呢?反正日安静装修网小编是从小都希望家里能有一个花园。但是现在房间越来越高,连想有个入户花园都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这个时候我们也不必灰心,我们还可以借助阳台花架来打造一个植物乐园。那接下来大家就跟着天津装修网小编来看看这些阳台花架装修效果图吧!

在大众的认知里,小户型的房子肯定是拥挤狭小,缺少休闲娱乐的空间。那接下来天津装修网小编就来分享一些阳台花架效果图,这样大家就可以有所借鉴,然后在阳台打造出一个休闲娱乐、陶冶情操的小花园,那大家赶紧来了解一下具体详情吧!

阳台花架样式一、立体花架

阳台花架样式阳台花架多层阶梯

最普通的花架大概就是这样的立式花架,木质的框体,经得起暴晒,就算变色、变旧之后,也别有一番风味。

阳台花架样式二、立体花架

阳台花架样式阳台花架多层阶梯图片

其次就是塑料花架了,白色和黑色是比较常见的,价格会更便宜一些,款式一般都是时尚款为主,放在阳台非常好看。

阳台花架样式三、空格型花架

阳台花架样式阳台花架多层阶梯效果图

如果普通款式的你不太喜欢,你可以考虑给它的一个花格,这样还可以种一些需要爬藤、挂起来的植物,但占据的面积也会比较大一些。

阳台花架样式四、梯子型花架

阳台花架样式阳台花架多层阶梯分享

天津装修网小编最推荐大家选择的是梯子形状的花架,占地面积小,款式多样又好看,买一个放在阳台种花非常合适。

阳台花架样式阳台花架多层阶梯推荐

或者三角形、梯形的高架子,这类型的花架都会比较高,可以把墙面、墙角的空间给用上,地面空间就不会浪费掉了,很适合小户型。

阳台花架样式阳台花架多层阶梯分析

这款花架分享出来,主要是天津装修网小编很喜欢它复古的款式,各种颜色、带编号的抽屉,复古的色彩,都非常有格调,大伙还可以把家里的旧柜子拿去自己DIY出这样的风格,很好看的。

阳台花架样式五、隔板花架

阳台花架样式阳台花架多层阶梯推荐

靠着窗边的地方,也是可以自己打造一些搁架的,省的去买额外的花架了,做木工的时候就可以叫师傅做好,摆下折叠小桌,享受周末的悠闲吧。

阳台花架样式阳台花架多层阶梯欣赏

还有一个比较特殊的地方,就是利用洗手台的上方,小户型大部分洗手台和洗衣机都是放在阳台的,上面可以考虑做置物架来放点绿植,或者直接挂墙上,这样就更不占空间了。

阳台花架样式阳台花架多层阶梯最新

看完这么多的阳台花架,大家有没有立马去买上一款花架放自家阳台的冲动呢?虽然我们的小户型阳台可能还要承担着晾晒衣服的责任,但有了这些小花架,也是能美上几分的呢。天津装修网小编推荐大家买梯子形的哦,不种花了还能放进卫生间当收纳用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