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装修网

400-680-001102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独单是什么意思?独单和偏单的区别有哪些?

来自:tj.zhuangyi.com日期:2018-11-26 10:32:49
天津人对于房型的称谓可以说是蝎子粑粑独一份,“单”这个字很好理解,“单元”么,也就是一套房的意思,今天天津装修网就给大伙着重说说独单偏单这两种户型,那大家就快来看看独单是什么意思、偏单是什么意思​、独单和偏单的区别​有哪些吧!

一般人买房子,都会说我买个两室、一室之类的,但是地地道道的天津人买房子,却会说我来个独单、来个偏单。别看咱听着明明白白,但外地人就不理解,独单是什么意思?偏单是什么意思?那接下来天津装修网就来跟大家分析一下!

独单和偏单的区别

独单是什么意思?

独单是来源于天津房地产的词语,指的是一室一厅或者干脆就一间住宅。独单根据房屋结构也分为中独和偏独,还有一种为直门独。“中独”户型一般户门正对着楼梯,“偏独”户型位于楼梯两侧,南北通透,所以房价比“中独”型独单要贵。直门独没有厅或者是过道厅。

偏单是什么意思?

“偏单”指的就是两室房型,有的一厅,有的两厅(客厅和餐厅),或者说没有厅。因二室户中大部分入户门设在楼梯两侧入户,故称二室户为“偏单”。偏单中的两个卧室一南一北,一间在阳面,一间在阴面,夏天对流风,比较凉爽。

独单和偏单的区别

独单就是一室一厅,偏单是两室一厅。但要区别与中单,中单也是两室一厅,是根据房屋结构划分的。同样,独单根据房屋结构也分为中独和偏独,还有一种为直门独。 有一种叫做独厨,比较好理解,就是拥有独立厨房的伙单。伙单你应该知道吧,就是大家用一个厨房,一个厕所,一个厅。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