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装修网

400-680-001102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天津装修客厅怎么摆放才最好 2016客厅风水布局禁忌

来自:tj.zhuangyi.com日期:2015-12-22 10:58:32
走过玄关之后再往里面走见到的就是家里的客厅了,这客厅不仅仅是迎接客人的重要场所之一,更是平时家人休闲娱乐最多的场所之一,所以很多业主都会格外注重客厅风水布局禁忌,那么客厅风水布局怎么摆放才最好呢?下面天津装修网来教大家客厅风水布局知识。

客厅是整个家的中心,也是家中最常使用的区域,影响力覆盖整体家宅运、财运及健康。因此,天津装修网提醒大家客厅的装修大有学问,关系着家庭的运势和和睦,客厅风水这样布局,说不定能改运!

客厅风水布局怎么摆放才最好 客厅风水布局禁忌

客厅主色不宜刺激

客厅作为一家人的公共领域,不可根据个人喜好来规定颜色,色彩应以柔和为好。过分刺激及令人感觉消沉的颜色,如红、黄、黑等颜色应避免。

客厅主色宜柔和

客厅的色彩应以柔和为好,米色、白色、粉色等皆为理想之选。

天花板和地板匹配

客厅天花板和地板的颜色也要匹配,天花板以浅色为宜,地板则必须比天花板要深为好。

客厅沙发宜有靠山

沙发是一家人经常坐卧的地方,对家居风水颇有影响,宜有“靠山”,即靠实墙而放。若沙发背后是门窗或通道,空荡荡一片,则会形成难以守财的风水格局。

天津装修网建议可在沙发背后摆放矮柜,并在柜面上摆放大型石头或8粒石春,增添“土”的力量。如沙发背后是大型组合柜,虽不如背靠实墙般理想,但亦不失为解救之法。

客厅地毯宜缤纷

很多人喜欢在客厅铺上地毯,地毯颜色应该鲜艳,因为颜色太单调不但会令客厅黯然失色,在风水上亦难以发挥生旺效应。所以应该选择色彩鲜明的地毯。

客厅鱼缸忌过大

客厅摆放鱼缸不宜过大,一般人在居所内添置鱼缸,主要为生旺之效,若鱼缸太大难以调动,万一刚好为流年凶星飞临之处,则得不偿失。鱼的数目最好为6条或8条,更添生旺力量。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