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装修网

400-680-001102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天津某月子会所装修孩子嗓子不适 家长担心甲醛超标

来自:tj.zhuangyi.com日期:2017-04-10 11:18:26
天津装修网了解道,天津某月子会所的儿童游泳早教区局部开始装修,装修味道很大。天津市民王女士家的孩子因为在此月子会所装修的该区域洗澡,没多久孩子的嗓子就出现不适症状。但是此月子会所的工作人员称,他们找了相关机构进行检测,空气指标是合格的。王女士说,而且向月子会所的工作人员反映后,要求还原装修当时的情况,再进行空气质量检测。

天津市民王女士反映,她家孩子于3月10日入住位于塘沽海缘路上的某月子会所。天津装修网了解道,3月20日,该月子会所的儿童游泳早教区局部开始装修,装修味道很大。孩子每天都要在该区域洗澡,没多久王女士家孩子的嗓子就出现不适症状。王女士向月子会所反映问题后,月子会所为孩子更换了洗澡地点,但王女士还是担心装修残留的甲醛超标,影响孩子的身体健康。

天津某月子会所装修孩子嗓子不适 家长担心甲醛超标

调查

天津装修网了解到,近日,专业人士与该月子会所取得联系,一位负责人说,他们确实在3月20日装修过。经了解,王女士家的孩子可能由于喉咙发育不完全,出现了喉鸣的现象,与装修没有必然的联系。而且,他们在3月30日也找了相关机构进行检测,空气指标是合格的。解决问题时,接待人员在态度方面有一些问题,双方言语也有些冲突,这方面他们负有一定责任。

天津某月子会所装修孩子嗓子不适 家长担心甲醛超标

随后,专业人士联系了反映人王女士,她说,孩子在出生后,只有在吃奶的时候喉咙会发生一些鸣音。据天津装修网了解,但是3月20日月子会所开始装修,两天后,发现孩子在不吃奶的时候喉咙也会出现不适的症状。而且向月子会所的工作人员反映后,要求还原装修当时的情况,再进行空气质量检测。结果相关人员的态度很不好,像是要打架。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