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装修网

400-680-001102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阳光力天138平现代极简 合理动线规划

来自:tj.zhuangyi.com日期:2023-03-07 15:02:20
本案业主为一家三口人居住,男主人是年轻有为的企业家,对于生活品质有较高要求,女主人是一位全职妈妈,精心操持着家里的大大小小事务。业主希望家中能有足够的储物空间和孩子学习的空间。通过与业主的深入沟通,并结合一家人的喜好,设计师将全屋风格定义为现代极简。

为了入住后的便捷,空间的动线规划一定要完善。今天,天津阳光力天装饰带来一套138平现代极简风装修案例的分享,全屋整体规划动线合理,动静分区明确,最大化满足了业主的需求。

玄关

现代极简风装修效果图

进门设计L型通顶的玄关柜,最大化满足收纳需求。浅灰色柜门设计,视觉效果也比较清爽,中间留空,再配合上灯带,集展示收纳于一体,让入户区域更显别致大气。

书房

现代极简风装修效果图

客厅面积比价宽敞,将客厅与书房融合在一个空间内,使客厅学习氛围增加,同时开阔的大空间也带来更震撼更奢华的视觉效果。

最关键的是,整个书房是开放式的,不会对整个客厅的通风、采光造成任何影响,而且还可以一边学习、办公,一边陪伴家人。

客厅

现代极简风装修效果图

电视背景墙采用岩板和木格栅造型搭配,右侧定制开放式收纳柜,既美观又大方;在墙体左侧,为客卧1打造隐藏门,实现了出入功能还不影响美观。

顶部利用石膏板打造“双眼皮”吊顶,并结合金属条和筒灯等元素,演绎了一种时尚简约的韵味。

厨房

现代极简风装修效果图

厨房定制吊地柜,整体以高级灰为主色调,浅色大理石台面与之相呼应,整体搭配干净利落充满高级的气息。洗碗机、烤箱等做嵌入式,与橱柜融为一体,视觉效果更整齐。

主卧

现代极简风装修效果图

主卧空间整体布置更注重氛围打造,无主灯设计、床头的绿植,营造出一个舒适而宁静的居住氛围。

客卧1

现代极简风装修效果图

客卧1为孩子居住空间,双层床的设计趣味性更强,更能满足孩子活泼好动的天性。

对于孩子来说,学习区是必不可少的,把书桌安排在靠窗的位置,保证足够的光线,还考虑夜晚孩子写字、学习,可在书桌上设一盏精致的台灯,为孩子提供辅助照明之用。

客卧2

现代极简风装修效果图

客卧2面积很小,故定制榻榻米,左侧延伸出书桌,兼具储物、办公等多种功能,节省很多空间,同时还能满足有客人临时居住的需求。

衣帽间

现代极简风装修效果图

将原本的主卫更改为衣帽间,实现了业主存储、收放、更衣和梳妆的需求,既美观又大气。为业主的生活带来许多便捷的同时还会使在衣帽间中更衣的人带来愉悦的心情和自信。

以上就是关于138平现代极简风装修案例的分享了,希望能对您装修有所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