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装修网

400-680-001102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天津阳光力天旧房改造装修案例 空间动线是设计重点!

来自:tj.zhuangyi.com日期:2021-05-31 16:11:29
今天,天津阳光力天装饰为大家带来是一套旧房改造装修案例,这套案例存在诸多问题,比如餐厅缺少收纳、厨房布局混乱,缺少办公空间等等。为此,业主于先生特意找到天津阳光力天装饰设计团队,为新家改头换面做打算,下面我们就一起欣赏吧。

在设计这套旧房改造装修案例时,设计师首先优化了餐厨动线,然后根据户型规划了办公空间。下面我们就随天津阳光力天装饰一起欣赏吧。

旧房改造装修效果图

玄关柜采用白、棕双色系进行定制,整体给人简约大气的感觉。通顶设计避免了卫生死角的出现,中间做开放式置物格,便于业主回家时放置包包或钥匙。上下打造储物柜,收纳外套和鞋子,简约低调的同时又兼具强大的功能性。

旧房改造装修效果图

客厅整体以灰色调为主,灰色的布艺沙发低调内敛,棕色的抱枕活力张扬,一冷一暖的两种色彩,碰撞出现代简约风特有的高级感。在配饰上,设计师选择了几何线条地毯,给人延伸空间的感觉。

旧房改造装修效果图

为解决餐厅收纳空间不足的难题,设计师沿墙打造收纳装饰柜。白色柜门区域可以收纳杂物,给人干净整齐的感觉,棕色镂空置物格则可放置红酒,打造浪漫氛围。

旧房改造装修效果图

厨房选择了开放式格局,中间一分为二划分中西厨。U型地柜+吊柜的结构简单明了,让收纳功能实现最大化。在颜色上以白色为主,使空间在视觉效果上显得更加宽敞。

旧房改造装修效果图

主卧整体以棕色+白色为主,营造出慵懒、沉稳的气息。墙面点缀的风格装饰挂画,让空间更富有艺术感。短绒地毯柔软的质感,为卧室增添了一丝温暖的舒适感。

旧房改造装修效果图

次卧用作儿童房,更加注重功能性。榻榻米与衣柜、收纳柜相结合,极大限度的扩大了收纳空间。靠窗放置书桌和吊柜,轻松打造小型书房,赋予孩子学习空间。

旧房改造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整体选择了低调大方的灰色为主色调,设计师在未改变整体格局的基础上,采用干湿分离的设计手法打造独立淋浴区,内置防滑瓷砖,保障洗澡时的安全性。

以上就是这套旧房改造装修案例欣赏,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