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装修网

400-680-001102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法式田园风格特点有哪些 什么样的人适合装修成这样

来自:tj.zhuangyi.com日期:2017-08-24 16:42:22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知道,不买贵的,只买对的。装修房子亦是如此,特别是在选择装修风格的时候,估计会难道很多业主。本次天津装修公司带来的内容是关于法式田园风格的,关于法式田园的设计特点,装饰特点,甚至是什么样的人适合这样的装修风格,文中都一一介绍到了,那么,还在纠结的你,不来看看吗?

在很多人的印象当中,法式装修风格无疑就是浪漫的象征,而田园装修风格则是有种自然的活力,看似两种八竿子打不着的装修风格,搭配在一起的时候则是有种独特的魅力,让人不忍心拒绝,亦不忍心亵渎,内心一定很期待,这样的平静浪漫定格下来,仿佛一切都在梦幻之中,能感受到,但是不能拥有。本次天津装修公司带来的就是关于法式田园装修风格的一些内容,想知道你适合这样的装修风格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它的设计特点吧。

首先,一起来了解一下——法式田园风格设计特点

法式田园风格装修效果图

法式田园风格完全使用温馨简单的颜色及朴素的家具,以人为本、尊重自然的传统思想为设计中心,使用令人备感亲切的设计因素,创造出如沐东风般的感官效果。属于自然风格系列。随意、自然、不造作的装修及摆设方式,营造出欧洲古典乡村居家生活的特质,设计重点在于拥有自然风味的装饰及大方不造作的搭配。

我们的轻法式田园之家少了一点美式田园的粗犷,少了一点英式田园的厚重和浓郁,多了一点大自然的清新,再多一点普罗旺斯的浪漫,风格体验装修过程中,碰到的主要障碍是对色彩、选材的把握不定。特别是对瓷砖和墙纸的选择,一直犹豫未定。最后还是根据自己的直觉进行了选择。实现步骤选择单一的风格轻易禁锢自己的生活,过于单调也使用不便。多种风格则表达不纯粹,用“力”均匀导致钱花了不少效果却没出来。选择两至三种风格混合搭配是最经济最出效果的方式。

法式田园风格卧室装修效果图

1.风格确定

(1)一定要在装修之前确定家里的总体风格和硬装标准。选择适合家人品位的装修风格,多看其他业主家的装修案例,集思广益。这样自己装修时才能做到更贴切生活和适合家人的需要。

(2)需要和设计师反复交流。包括你的性情、习惯,崇尚的生活方式等等,让设计师全面了解你,更好地把握你的需要。同时,与设计师一同往看进住之后的样板间,考察对方的理解程度和设计实力。

法式田园风格装修效果图

2、法式田园设计要点

(1)居室的空间结构需呈开放式。

(2)采用对称式的造型设计。

(3)淡雅的背景色彩中,运用雕花线板与图案装饰空间,发掘华丽,细致的风采。曲线的运用使得整体感觉优雅。

(4)壁面装饰图案以对称的排列形式,搭配罗马窗幔。

(5)多用木料,织物,石材,藤,竹等自然材料,体现田园的清新淡雅。采用壁纸、仿古砖、布艺沙发、实木复合地板、宜家配饰等,营造出一种田园氛围。

(6)在装修中比较重要的是色彩确定,这关系到会不会出现审美疲惫。家里装修色彩应该以柔和、优雅为主,比如灰绿色系、灰蓝色系、鹅黄色系、藕荷色系以及比较女性的浅粉色系,都是适合田园风格的。

法式田园风格卧室装修效果图

什么样的人,适合装修成法式田园风格呢?想必这是很多人都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毕竟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生活情趣上

1,热爱家居生活,喜欢有事没事儿地猫儿在家里(活情趣)

2,工作相对比较清闲,有空闲时间花在家居生活上;(工作方式)

3,喜欢厨艺,插花,品茗,听音乐等富有生活情趣但不失质朴品位的生活方式(业余爱好)

4,向往悠闲,轻适的慢生活;(生活方式)

法式田园风格装修效果图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