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装修网

400-680-001102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悠远中国风 天津瑞海名苑208平新中式四居装修案例

来自:tj.zhuangyi.com日期:2017-11-16 15:21:33
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问君何能尔,心远地自偏。闲逸潇洒的生活不只存在于林泉野径,即使生活在繁华都市之中也能独善其身,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宁静。本次天津阳光力天装修公司设计师带来的这套新中式风格的装修案例,深刻地展现了中式风格的古典和质朴的内涵表现,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看看吧。

案例概述

案例地址:瑞海名苑

户 型:四室两厅一厨两卫

建筑面积:208平米

设计风格:新中式

装修公司:天津阳光力天装修公司

业主情况:本案业主为三口之家,非常喜欢中式风格古典、质朴的内涵表现,希望回到家时能暂时忘记都市的喧嚣,放慢脚步,享受温馨惬意的日常。

新中式风格玄关装修效果图

玄关短而狭小,空间略显局促。地面的波导线和吊顶造型两相呼应,在视觉上使空间得到延伸。尽头的隔断造型典雅,大幅工笔画搭配纤细精巧的镂空框架,不仅起到了保护隐私的作用,也让归来的人心中多了几分平和。

新中式风格客厅装修效果图

新中式风格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空间宽敞开阔,整体布置看似随意,细节中却暗藏玄机,可谓“道法自然,浑然天成”。古朴的家具、流畅的线条,加上“框景”和水墨元素的巧妙运用,勾勒出一方清丽淡雅、宁静悠远的生活空间。

新中式风格餐厅装修效果图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炊烟袅袅升起,隔江千万里”,如歌曲《青花瓷》中所唱,家总是心中最思恋的地方。归来时,仅一顿热腾腾腾的饭菜,便能给予我们满满的幸福感。餐厅以此为灵感,融入青花瓷装饰元素,将这份温情与美满完美呈现。

新中式风格卧室装修效果图

“曲径通幽处,禅房花木深”,平心静气,方能修身养性。卧室设计讲求实用功能与柔美意境的完美统一,木质“窗棂”元素搭配大面积的墙面留白,颇具禅意,让人心绪宁静。床头背景的圆形挂画借鉴苏州园林的框景手法,虚实相交,古朴清丽,令人不禁陶醉其中。

- 户型分析 -

Door Model Analysis

天津瑞海名苑208平米四室两厅原始户型图

▲原始户型图

原始户型结构方正,采光充足,各个功能分区明显,但玄关空间短而狭小,且没有遮挡,室内情况一览无余;衣帽间和卧室门的位置设计不合理,动线交错拥挤,需要进行一些调整。

天津瑞海名苑208平米四室两厅拆改示意图

▲拆改示意图

玄关处新建墙体,为玄关柜预留空间,同时以镂空隔断做遮挡,保证室内隐私。拆除衣帽间墙体,调整入口位置,使动线更加合理。拆除主卧内部墙体并重新规划,提高空间利用率。

天津瑞海名苑208平米四室两厅平面布局图

▲平面布局图

经过拆改调整,户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得以弥补,空间规划更合理,动线清晰明确,居住体验大大提高。了解更多装修资讯,请继续关注天津装一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