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装修网

400-680-001102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2018酸辣粉店装修效果图送给你 各种风格让你挑花眼

来自:tj.zhuangyi.com日期:2018-08-10 16:54:21
酸辣粉是一种大家都很喜欢吃的酸爽开胃的的饮食种类。很多人都喜欢穿梭在不同的街上寻找自己最心仪的酸辣粉店。那今天天津装修网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几款截然不同的酸辣粉店装修风格,接下来就跟着小编来看看这些酸辣粉店装修效果图,选出自己中意的那款风格吧!

不知道大家对酸辣粉的记忆是什么样的?反正在天津装修网小编记忆里,它好像一直是学校门口一家小小的店面,店里的老电扇吱吱呀呀的吹着风,卖饭的阿姨笑容里透着甜。但是自从有一次,小编好朋友带我去了一家很出名的酸辣粉店,小编才知道自己已经out了,现在的酸辣粉店装修得都这么高大上了。不过这样也蛮好,至少证明大家审美进步了嘛!所以天津装修网小编整理了几种完全不同风格的酸辣粉店装修效果图,我们赶紧来看看吧!

怀旧地中海风酸辣粉店

地中海风酸辣粉店面装修效果图片

送饭的窗口被做成了浪漫的拱形门洞,黑色的边框搭配清新的白色文化砖墙面,这家酸辣粉店是想让我吃浪漫味的酸辣粉吗?

工业风酸辣粉店

工业风酸辣粉店面装修效果图片

这家酸辣粉店装修得也太酷了吧!地板没有铺地板砖,采用现下很流行的水泥自流地,再加上同种元素的墙面和前台,真是让人耳目一新。连店里的餐桌餐椅都迎合酷酷的工业风格,做成水泥色,不知道坐在这个椅子上到底硬不硬?

清新美式风酸辣粉店

美式风酸辣粉店面装修效果图片

这家清新美式风格的酸辣粉店连灯光搜散发着浪漫迷情的味道。不管了,这家酸辣粉天津装修网的小编一定要晚上来吃!

现代简约风酸辣粉店

简约风酸辣粉店面装修效果图片

这家酸辣粉店说是现代简约风格,但还有着北欧风的感觉,让人感觉有点奇妙啊哈哈!而且酸辣粉店里还用了小编最喜欢的薄荷绿,简直是我本命化身了。在这清新感十足的餐桌上吃饭,感觉吃再多酸辣粉都不会上火了!

欧式休闲风酸辣粉店

欧式休闲风酸辣粉店面装修效果图片

最烦我都来吃酸辣粉了,还有人跟我说坐规整点、吃饭文雅点吧啦吧啦类似这样的话。我们年轻人就要活出自己的姿态,吃酸辣粉就应该来来这样环境休闲放松的店里。你要是让我去五星级酒店吃酸辣粉我还不愿意呢!

看了天津装修网小编带来的这几种酸辣粉店面装修风格,你最pick哪一款呢?反正小编是见一个爱一个已经挑花眼了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