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装修网

400-680-001102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医院装修案例分享 医院这样设计很温暖人心

来自:tj.zhuangyi.com日期:2018-09-27 14:41:19
医院装修案例很多都是冷冰冰的,让人感受到医院令人压迫的氛围。但是天津装修网小编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这个医院装修案例却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刷新了人们对于医院设计的刻板印象。那接下来大家就跟着天津装修网小编来看看这个医院装修案例到底长什么样子吧!

天津装修网小编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一个医院装修案例,它别出心裁的设计打破了空间的沉闷感,营造了一种极具亲和力的就医环境。那我们赶紧来看看这个医院装修案例的效果图吧!

导医台

医院装修案例重庆医科大学体检中心

本案设计的是三甲医院里的体检中心。设计初衷希望能突破传统行业认知与环境的固有印象,积极营造轻松,温暖,富有亲和力的就医环境氛围。

等候区

医院装修案例重庆医科大学体检中心候诊区

医院装修案例重庆医科大学体检中心接待区

医院装修案例重庆医科大学体检中心候诊休息区

等候区

在功能布局及流线上充分贯彻“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便捷。合理,舒适。

走廊

医院装修案例重庆医科大学体检中心走廊

医院装修案例重庆医科大学体检中心走廊设计

医院装修案例重庆医科大学体检中心吊顶

整个空间大量运用曲线,曲面造型,分割与界定功能区域与流线导向。导医台,接待区、等候区家具,顶面、墙面等造型通过弧面形体的表达,传递圆融、亲和的医患关系。

医院装修案例重庆医科大学体检中心诊断区

在空间的顶面、墙面、固定家具下运用了线形LED灯带,适可得勾勒出形体的轮廓。有效的增添了空间的层次,渲染了和谐的氛围。让客人徜徉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

看了天津装修网小编分享的这个装修案例。你觉得它设计得怎么样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