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装修网

400-680-001102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别再说衣帽间尺寸复杂 最强衣帽间装修攻略来了

来自:tj.zhuangyi.com日期:2019-11-21 11:22:24
在以前,大多数人们是没有衣帽间这个概念的,但随着社会发展,以及一些影视作品的普及,很多女孩子很非常渴望自己家里能有一个大大的衣帽间。今天,天津装修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衣帽间装修攻略,首先我们先来了解衣帽间尺寸一般是多少。

拥有一个衣帽间不知是多少女孩子的梦想,随着年龄增大,这种梦想反而越来越深刻。但是衣帽间装修并不简单,首先需要了解的问题就是衣帽间尺寸一般是多少?很多人都答不上来吧,没关系,天津装修网带来衣帽间装修攻略,一起来了解下吧。

衣帽间尺寸一般是多少?

衣帽间装修效果图

1、衣柜的深度

衣柜的深度各不相同,但通常大约在60-65厘米之间,包括门。这为衣架上的衣服提供了足够的空间,包括厚重的外套,这样才能让衣服整齐的存放在衣柜里。如果你想要为衣柜安装上门,请考推拉门是否更适合,因为它可以节省空间。

提示:可以考虑安装玻璃门,它不仅可以防止灰尘落在衣物上,同时也方便你看到衣柜内的衣物,而且玻璃门板也有助于反射光线,可以让空间看起来更大。

2、衣柜的悬挂空间

通常连衣裙和长外套都需要很长的悬挂空间,而衬衫、裙子和裤子需要较短的悬挂空间。因此,挂较短衣物的格子高度大概为94厘米,而挂连衣裙、长外套的格子高度要188厘米。每个家庭所需的长短衣物空间比例会有所不同,但至少衣柜的四分之一要作为长衣物的悬挂空间。但是请记住,有些衣物最好还是折叠而不是悬挂,比如羊毛衫,这有助于减少悬挂空间。

提示:如果你的衣服挂得很高,你可以安装下拉吊杆,如图所示,这可以让你把东西挂得更高,同时可以获得更多的空间。

3、抽屉柜的高度

抽屉柜的总高度通常为80厘米,一般可以容纳三个25厘米高的抽屉和一块5厘米的浮板,深度为45厘米。当然,定制木工你可以调整这些尺寸以适应你的存储需求。

提示:尽量在整个空间中保持线条的一致性,这确保了空间在视觉上令人愉悦。

4、顶部存储空间

尽量将存储空间扩展到天花板以最大化的利用所有空间。使用较高的搁板和壁龛来存放淡季衣物、旅行用品或备用物品。如果你的天花板高250厘米或者更高,这意味着你拥有了更多的额外存储空间。

提示:将存储在顶部的物品放在贴有标签的防尘容器中,比如这里看到的条纹盒子,这既具有视觉吸引力又非常实用。

5、鞋架尺寸

对于时尚人士来说,鞋子的存储是多么重要。在设计鞋架时,存放高跟鞋和平底鞋的鞋架高度大概是22-26厘米,而相对于大多数的男士鞋子来说也是一样的,而靴子大概需要两倍的高度。至于鞋架的宽度,女鞋至少需要35厘米,男士的鞋子至少为40厘米。

提示:如果你的靴子太高却又不够柔软,那么,鞋架的高度要比一般的高度更高,大概是25-30厘米。

6、照明

无论是自然的还是人工的,在步入式衣帽间照片中你都需要大量的光线。一扇可以打开和关闭的天窗是照亮空间的好方法,但是如果没有安装天窗的条件话,那就用暖白色的灯。考虑添加一盏华丽的吊灯,如果你拥有足够的空间,那么它会大大增加空间魅力。

衣帽间装修技巧有哪些?

衣帽间装修效果图

1、装修面积

衣帽间装修的面积尽量再4平米以上,在内部设置抽屉、裤架、隔板、收纳和等部件将衣帽间进行区域的划分,合理利用内部的每一寸空间,让衣帽间的使用更加得心应手。

2、选择定制柜体

为了最大化利用原始空间,衣帽间装修建议选择定制,不会造成空间浪费,门建议用推拉式,开关方便,不占地方,但是轨道一定要用最好的,以延长使用寿命。

3、颜色选择

衣帽间装修的颜色选择没有特定的要求,主要看整体装修风格和色调,保持空间色彩的和谐统一就可以了。

4、保持空气流通

开放式衣帽间装修和独立衣帽间装修通常不存在这个问题,空间都比较大,如果面积较小的衣帽间,为了防止衣物受潮,一定要做好通风的措施,比如选用百叶的门,经常打开进行空气流通,在衣帽间内防止防潮防虫的药丸等等。

以上就是天津装修网给大家总结的衣帽间装修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