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装修网

400-680-001102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买家具建材赢品牌轿车 11月22~23集美家居四周年店庆

来自:tj.zhuangyi.com日期:2014-11-12 11:57:51
天津集美家居是集家具、建材、家装、家饰等为一体的泛家居商业航母,自从集美家居入住天津市场一位总是能为天津业主送来各种各样的实惠,这不11月22~23日,集美家居四周年店庆,买家具建材赢品牌轿车!”快来抢购吧!

小王夫妇最近为先买车还是先装修苦恼不已。这日,小王手里拿着宣传单进门就说:“老婆,别纠结了,咱们先装修!”小王太太不由得皱了眉:“没车出门多不方便……”小王指着宣传单道:“11月22~23日,集美家居四周年店庆,买家具建材赢品牌轿车!”小王太太听了眼前一亮:“真有这样的好事?”小王说道:“白纸黑字还能有假,还有最高5000元免单等现金奖呢,没中奖还能凭抽奖券领取西班牙进口橄榄油1瓶!”“橄榄油可不便宜,”小王太太抢过宣传单来看,“家具建材品牌同贺,全城最低价,差价十倍返,活动力度还真不小!”小王开心地说:“还有满额送红包,100%中奖,你不是11月的生日嘛,到集美购物满额得‘集美养生大礼包’!为这活动,咱也得先装修!”集美家居免费班车全城接送、招手即停。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