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装修网

400-680-001102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智能水杯保你一天水润润 智能家居产品让生活更便捷

来自:tj.zhuangyi.com日期:2015-04-10 10:26:32
您还在为每天补水不足而担心吗?还在为洗不干净衣服而发愁吗?还在为睡眠质量不佳而苦恼吗?天津装修网本次就为您推荐几款智能新奇家电小玩意帮你解决各种烦恼,赶快来看一下吧!绝对会为您的生活带入不少便捷和乐趣!

智能水杯保证一天水补给

智能家居产品

天津装修网解析:Cuptime杯子内胆采用的是Tritan Copolyester材质,据说具有坚固耐用、不残留气味、耐温范畴高等特点,并且不含BPA(双酚A,硬塑料成分之一,高温下会释放有害化学物质),通过美国FDA认证,安全可靠。

当你接满水后,杯子会根据水温给出不同的灯光显示,红色代表热水,橙色代表温水,蓝色则代表常温下的水。通过实际测试,它的确表现得很准,也很酷。它的杯底内置有重力传感器和存储模块。通过重力传感器,可以监测水杯内水的体积,通过上次和本次的体积差算出你的实际饮水量;存储模块则可以让你的水杯在脱离APP的情况下记录你的饮水次数和饮水量。

超声波“香皂”洗净衣物

智能家居产品

天津装修网解析:Dolfi是一款用于洗衣的便携设备,但它不是洗衣机,而是一块外表像肥皂的小东西。Dolfi采用创新的超声波洗衣技术,衣服不用搓不用揉就能洗干净,可谓是懒人的福音。

Dolfi外形圆润而且小巧,方便放入背包、旅行箱,甚至是衣服口袋。当然,它也不能如洗衣机那样拥有强大的功能,但作为局部清洁或是小衣物清洁非常适用。要使用Dolfi也极其简单,只要把衣服放进水里,倒入洗衣粉,再把Dolfi扔进去,最后打开设备给其通电,剩下的事就交给Dolfi吧。Dolfi发出的超声波能将衣服的污渍去除,洗完后晾干,衣物洁净如初。

睡眠跟踪器助你香甜睡眠

智能家居产品

天津装修网解析:Sense是一款与众不同的睡眠追踪器,它并不需要用户在睡觉时佩戴任何可穿戴设备,或是把手机塞到枕头下面,在使用时,只需要把Sense放在床头柜上,然后把名为Pill的小型追踪装置夹在枕头边上即可。

这款设备还配备了多种类型的传感器,可以检测环境中的声音、光线、温度、湿度和空气质量,并向你提供改善睡眠状况的建议。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Sense就能够了解到你的睡眠模式,并通过收集的数据呈现出完整的睡眠状况分析。

当你关灯睡觉时,Sense会对屋内环境进行一次检查,并通过发光来表示检测结果:绿色代表一切正常,黄色代表有问题,橙色代表环境不适宜睡眠。值得一提的是,Sense还具备智能闹钟功能,它会在你睡眠最浅的时候将你唤醒,让你醒来之后能够感到精力充沛。

怎么样您对天津装修网本次的推荐还满意吗?想要了解更多装修方面的资讯的话请来天津装修网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