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装修网

400-680-001102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天津装修网三点毕业租房注意事项 装修一般实用就好

来自:tj.zhuangyi.com日期:2015-06-01 10:05:44
随着大学生毕业租房季的启动,津城住宅租赁市场活跃度走高。从房天下、安居客等机构了解到,近期高校及地铁沿线租赁房源成交量上涨10%以上,热门房源月租上涨二三百元。业内人士提醒,下月毕业生租赁需求将大量释放,租金水平还将走高,打算租房的毕业生可以提前咨询,以租到性价比较高的房源。大部分毕业生受到租房成本的限制,希望可以租到便宜又实用的房源,对此,天津装修网为毕业生支了三招。

毕业租房注意事项

毕业租房注意事项一、地铁起始站 交通便利、出行方便是租客首先要考虑的问题。

因此地铁沿线房源率先受到租客关注,但是此类房源租金价格相对较高,因此,综合考虑出行便捷和降低租房成本两方面因素,建议毕业生可以在地铁起始两端周边片区租房,在保证交通便捷的同时租金也较低。如地铁1号线洪湖里片区、2号线咸阳路片区、万新村片区、地铁3号线王顶堤片区等。

毕业租房注意事项二、以实用为主

毕业生在租房时最好以房源实用性为首先要考虑的因素,如面积是否能满足居住要求、家电是否齐全等,而将户型设计、房屋朝向等作为次要参考因素。因为,家电齐全的房源可以为租客的后期入住节省部分居住成本。

毕业租房注意事项三、搜索便宜房

一般而言,同一片区内房龄较长、装修相对一般、楼层较高的房源租金价格相对较低,与同一片区较新、装修较好的房源相比,月租相差100-300元。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