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装修网

400-680-001102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买两套房子打通装修 每个房间都带窗户亲戚邻居点赞

来自:tj.zhuangyi.com日期:2018-10-24 10:31:18
因为家里有两个孩子,所以装修的时候就考虑着以他们的健康成长为标准来装修,因为买的房子户型面积比较小,所以就买了两套相邻的打通来装修,装修好了每个房间还算很宽敞,最重要的是每个房间都带窗户,每天享受一点儿阳光的照射,感觉还是非常美妙的。那大家快来看看我家的设计有没有参考价值吧!

当初买房子的时候大面积的户型不好,小面积的房子面积又不够一家四口居住的,所以才想了这个主意,买相邻的两套58㎡小户型房子,两套房子打通这下面积也够了,户型也漂亮了,每个空间都带窗户,装修成美式风超漂亮,亲戚好友都喊着以后买房子也这么来!那接下来大家就来看看我家的装修效果图吧!

玄关

两套房子打通设计

入户的玄关,到底打通了,玄关都能很宽敞,靠墙打造了上下鞋柜,右边还有端景台设计,时尚又大方。

餐厅

两套房子打通设计餐厅

餐厅很宽敞,地面的瓷砖也用波打线将餐厅区圈出来了,摆上实木的餐桌椅很高档,推拉门后面就是大厨房。

厨房

两套房子打通设计厨房

原本两套房子的厨房就在一块,打通之后两个厨房就一个墙体之隔,干脆打通,厨房都大了许多。

客厅

两套房子打通设计客厅

从餐厅看向客厅区,整个客厅的空间还是很大的,带着的阳台也打通,开放式的格局更显霍亮。

两套房子打通设计客厅局部

客厅面积不小,但是两组沙发L型摆放就显得紧凑许多,沙发背景直接贴了美式风格的壁纸,安装壁灯室内的光照很温馨。

两套房子打通装修图客厅

电视墙直接用石膏板做了对称的造型,简约大方,实木的家具给客厅空间加分不少,就喜欢这种格调。

主卧

两套房子打通装修图主卧

主卧是另一套房子的客厅,带着大阳台做生活阳台。做了简单的吊顶,安装了嵌入式的衣柜,整体很大气,床也是经典的油蜡皮实木结合的材质,很有档次。

次卧

两套房子打通装修图次卧

这个是女儿房,飘窗直接砸了打造成悬空书桌,简约的装修显得空间清新少女,女儿很喜欢。

次卧

两套房子打通装修图儿童房

这个是儿子的房间,直接做成榻榻米组合柜,衣柜,床,书桌书柜都齐全,孩子很喜欢这样一个功能齐全的房间。

卫生间

两套房子打通装修图卫生间

卫生间两个合成了一个,三段分离,浴室柜也特意打造成双手盆的,里面也安装了玻璃推拉门,淋浴区也分隔开来,这样看着更宽敞更方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