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装修网

400-680-001102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天津今朝装饰设计师李小宁专访 生活与兴趣结合才是最美模样

来自:tj.zhuangyi.com日期:2020-10-09 11:08:20
一个优秀的房屋设计,离不开设计师在背后默默地付出。天津今朝装饰是当地有名的装企,设计团队中也是人才辈出。李小宁作为其中的一员,是凭借什么脱颖而出的呢?今天,我们就一起走进设计师李小宁的内心世界,看看她对设计的看法。

推荐指数:

地址:天津市 天津市 南开区 复康路3号中天大厦院内 [地图]

每一位设计师对于生活都有自己的感悟,天津今朝装饰李小宁设计师就是一边品味生活,一边做设计,将生活和兴趣爱好结合,才能创造出最出色的作品。

设计师简介

天津今朝装饰设计师李小宁简介图

设计师专访

天津今朝装饰设计师李小宁作品图

Q1:您从事设计工作有11年时间了,您觉得设计最重要的是什么?

A1:我认为设计最重要的是细节,是帮客户解决问题,提高生活的幸福感。

Q2:这么多年,在客户要求与您的设计理念冲突时,您是如何处理的?

A2:当产生理念冲突时,需要把握整体的大局方向,把冲突分解,用自己的专业和经验优势去沟通,相信客户一定会充分的理解及相信你。

Q3:11年的磨练,您觉得自己在这个过程中有哪些改变?

A3:改变就是更注重客户的内心需求,对家的期待感,注重客户的体验感。

Q4:很多客户找您设计的时候,对自己想要的家并没有清晰的认知,您是如何挖掘客户需求的?

A4:简单点说就是点、线、面。从客户喜欢的感觉中,如一幅画、一个摆件、一个收藏品,然后展开一个颜色、家具,不一定定性一种风格,而是体现客户的生活状态,这就是对客户要求的把握。

天津今朝装饰设计师李小宁作品图

Q5:您认为大户型设计和小户型设计之间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A5:其实,户型面积有大有小,面积不是决定好坏户型的标准,大户型和小户型都可以通过整体布局的设计成为好户型。

小户型因为面积小,业主需要在较小的面积里尽可能利用空间,完成各种居住功能。因此,户型设计最好不要浪费面积,功能区域要尽量相互借用,对这类户型来说非常重要。大户型的动线尤其重要:当多个人同时在不同房间和不同区域间穿插活动时,相互间的影响越小越好。

Q6:设计作品的最终价值在客户身上得以体现,在与客户的沟通中,有没有过一些不愉快的经历,您是如何处理的?

A6:客户是最了解自己的需求的,是否是自己喜欢的感觉。我们非常尊重客户的意见,我们努力做到换位思考用客户的眼光看待客户的问题,用我们自己最擅长的设计语言帮助客户解决问题。

Q7:作为室内设计师,您觉得最让自己有成就感的是什么时候?

A7:把业主的想象变为现实的时候,是我最有成就感的时候。

天津今朝装饰设计师李小宁作品图

Q8:确实听说您的回头客非常多,10个顾客里至少有一半会成为您的回头客,您认为这源于您的哪些服务?

A8:一个好的设计师在装修过程中肯定会时时刻刻为客户着想,在面对客户的质疑的时候,耐心的和客户沟通,使客户的要求和自己的设计理念都能得到充分的体现,这样的设计师又何愁没有回头客呢?

Q9:您觉得优秀的设计师能为顾客提供些什么?

A9:首先要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其次要考虑更多的是专业问题,比如改动、布局、后期设计造型、成本预算等,尽量把每一笔钱都花在刀刃上。

有一部分客户是不在乎钱的,他们要的是新颖的设计、昂贵的品牌材料、豪华的配置,最主要是要分析每一位客户,多沟通,在设计上客户就不是上帝了,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在用不同材料的情况下尽可能达到客户要的效果,设计的生命在于不断创新!

以上就是天津今朝装饰设计师李小宁的相关介绍,喜欢就快快找她设计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