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装修网

400-680-001102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居动线设计原则是什么?天津东易日盛装饰设计师介绍

来自:tj.zhuangyi.com日期:2021-05-18 14:20:11
每个人有每个人喜欢的生活,而不同的生活方式,家里的居住动线设计也是不同的。今天,天津东易日盛装饰为大家带来了家居动线设计原则,动线设计的方式就是按照家庭的生活习惯来设计。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动线设计详细情况吧。

对于业主们来说,家里想要设计得当,家居动线一定要合理。今天,咱们要了解的是家居动线设计原则,快随天津东易日盛装饰一起了解吧。

玄关

家居动线设计图

合理利用玄关空间。利用储物与隔断,减少客厅杂物堆积与保护隐私。

客厅

家居动线设计图

入户门到客厅的活动路线,有时会延伸到卫生间,既要让访客与主人交流互动舒适顺畅,也要注意保护主人隐私。

卧室

家居动线设计图

应避免私密空间与其他空间有过多的交叉,尽可能地让家居中的行动流程更短,并且也可以让居住者更加方便和舒适。例如浴室靠近主卧室。

厨房

家居动线设计图

合理的厨房操作动线一般是备餐→烹饪→出餐,这样整个做饭过程才会流畅。

卫生间

家居动线设计图

例如卫生间与梳妆台、衣柜之间的距离宜近不宜远,这样能大大节省出门的时间。

合理的家居动线规划,简直是生活幸福感直线上升的诀窍了 ,毕竟不为日常生活所累才能更好地享受生活。

关于新家动线设计的疑问欢迎与天津东易日盛设计师面对面交谈。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