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装修网

400-680-001102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天津今朝装饰整装馆全面升级 7款实景样板间供您选择!

来自:tj.zhuangyi.com日期:2021-05-19 11:42:00
为了更好地为广大业主提供一站式家装服务,天津今朝装饰整装馆全面升级,7款实景样板间供您选择,一站式家装解决方案,英迈整装,年轻之家的明智之选。还在等什么?天津今朝装饰期待您的光临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样板间展示吧!

号外号外,天津今朝装饰整装馆七大实景风格样板间已全面升级!想知道更新后的样板间是什么样吗?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吧。

天津今朝整装馆七大实景样板间已全面升级,为了可以更好的为广大信赖天津今朝的客户提供整装一站式装修服务,故邀请北京集团总部的相关负责人,主材部以及家居部等100余名同事就品牌内涵诠释、整装样板间推进、家装选购搭配、售后服务等积极参与沟通,为天津广大业主朋友们提供更好的家居体验打下坚实基础。

天津今朝装饰宣传图

会议现场

天津今朝装饰拥有多种爆款风格样板间全面升级,VIP专属设计、全屋硬装、全屋家具、精美软装,从老房/毛坯到拎包入住,一价全包 省心省事,让您家装修毫不费心。

英迈整装系列

塞纳风尚 · 今逅都市 · 都市新宠 · 伊人优品

爱尚旋律 · 独韵印象 · 雅贵罗曼

△ 全屋全新配置,客餐厅、主卧、次卧、卫生间、书房、厨房、阳台,七大空间 一价全包,定制高端生活。

实景样板间展示

天津今朝装饰宣传图

天津今朝装饰宣传图

天津今朝装饰宣传图

会议结束

天津今朝装饰宣传图

为了更好地为业主朋友们服务,今朝装饰的每一位职员所具备的职业技能及素养是必须的,所以此次会议大家积极认真,今后以专业服务客户, 以敬业赢得客户。

天津今朝装饰整装馆全面升级,期待您的光临!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