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装修网

400-680-001102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天津装修选工人谨记三点 “装修游击队”尽量别用

来自:tj.zhuangyi.com日期:2016-03-04 11:28:45
“我打算3月中旬开始动工装修,在选好天津装修公司后,业主应该注意哪些方面,尤其工人该如何监督呢?”即将要装修的付女士说。

没有过装修经验的业主觉得选一家放心天津装修公司后,一切就万事大吉。其实选完装修公司后,业主只是走完了第一步,因为再好的装修公司也需要手艺精湛、认真负责的工人去施工,才能达到理想的装修效果。如何才能知道工人技艺的优劣,看业内人士咋说。

工作年限挺重要

超三年工龄的都没大问题

群友徐朗表示:去年装修,有次去看查看进度,发现工人领着一位岁数不大的青年在干活。没看出来工艺有太大毛病,也就没好意思说什么,总感觉让太年轻的人干活有些不妥。

对此,某天津装修公司表示:不少业主会有这样的疑惑,为什么选了装修公司施工,但还是会出现不少质量问题呢?其实这与工人施工工艺的好坏有直接的关系。公司在设计完效果图后,会派发给工长,工长再安排给工人去施工。但在装修旺季时,有的公司工人就会不够用,很可能工长就会外雇工人干活,这样就很难保证工人会严格按照效果图去施工,从而出现各种各样问题。此外,有的工人还会带徒弟,徒弟可能就是非常年轻的工人。所以,工人在施工时,业主首先要看工人的工作年限,查看工人是否与装修公司签约,一般工龄超过3年的工人,施工工艺一般都没问题。其次,正规大型公司几乎不会外雇工人,业主可查看工人工牌,工牌上面有详细介绍。

如果工人使用的工具落后

最好慎用

群友大林表示:装修时,发现工人还在用古老的手法量尺,工人解释说用不惯现在的新式装修工具,还是老式工具用着顺手,这样对吗?

对此,某天津装修公司表示:有时业主会发现,同样户型、面积、设计,为什么施工进度差不少?原因之一就差在工人的实力上,实力的表现除了技术外,主要表现在所用工具,现在很多大牌公司的工人用的都是先进的施工工具,比如铺贴瓷砖、安装橱柜、木门安装都使用机器看水平线、垂直线。此外,像切割瓷砖都使用先进的机器切割,切割地板使用无尘锯切割……这些工具不仅加快了施工进度,还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工程质量。如果您选用的装修公司工人还使用古老工具,您最好慎用。

“装修游击队”尽量别用

群友灵灵表示:我和邻居一起装修,买的装修材料一样,但邻居家的每样材料都有剩余,而自己家的不但不剩,还总要补货,这是什么问题?

对此,某天津装修公司表示:像群友出现的问题也有不少,多数出现在“马路游击队”的工人身上。比如业主明明购买的是品牌乳胶漆,有的工人就掉包了,用的小品牌乳胶漆不但剩余的不知道去哪了,质量还不过关;原有水电线怎样改造,工人几乎不会告知业主,只是让业主购买新的水管、电线。这时业主心中有个有个大致的数量,记下来,用多少问好工人,如果再添加可问明原因;再就是用大品牌装饰公司的口碑良好的工长和工人,尽量不要用“马路游击队”。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