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装修网

400-680-001102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2018年天津河西区棚户改造小区明细 看看有你家吗?

来自:tj.zhuangyi.com日期:2018-02-28 10:05:49
据天津装修网了解,2017年,河西区已经完成改造5.89万平米任务。2018年计划启动14片13.96万平方米棚户区改造。在具体实施过程中,将严格执行有关政策规定,依法、阳光、有序推动房屋征收工作,做到“三个最大限度”:最大限度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最大限度维护群众利益,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安置需求,争取更多棚户区居民尽早实现搬迁安置。

14片区域已列入拆迁改造计划

“安居”是老百姓最基础、最现实的需求。截至2017年初,河西区共有棚户区21.82万平方米未实施改造,分三年完成改造工作。

这14片分别为科技大学片、十三中片、郁江道片、绍兴道片、文雅里平房、下河圈平房(包含两个片区)、七九大楼平房、建新宿舍、建工宿舍、红旗新里、洞庭路平房、劳动用品平房、腾华里小二楼片,共计涉及居民约2700余户。


天津棚户区改造名单

目前,河西区正在紧锣密鼓开展2018年棚改项目前期筹备工作,预计今年二季度将开始陆续启动征收工作,在年底前要至少完成10万平方米改造任务。在具体实施过程中,将严格执行有关政策规定,依法、阳光、有序推动房屋征收工作,做到“三个最大限度”:最大限度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最大限度维护群众利益,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安置需求,争取更多棚户区居民尽早实现搬迁安置。

“三微”工程带来“微变化”

在对全区700多个自然小区进行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河西区提出从今年开始实施微修复、微提升、微改造“三微”工程,围绕房屋修缮、社区环境等方面,确定了“三微”工程。

“三微”主要围绕“微”字开展,强调的是微修复、微提升、微改造,不搞大拆大建项目,采取温和渐进、细水长流的修复模式,用微行动带来大变化,以微幸福增强群众获得感。

“三微”工程的实施范围涵盖了今年老旧小区及远年住房改造的226个小区,对于尚未实施改造的棚户区平房片,考虑到居民生活的安全和舒适,河西区也纳入了改造范围。

2018年河西区实施三微改造小区明细(226处)

天津棚户区改造名单

天津棚户区改造名单

天津棚户区改造名单

天津棚户区改造名单

天津棚户区改造名单

天津棚户区改造名单

天津棚户区改造名单

天津棚户区改造名单

天津棚户区改造名单

天津棚户区改造名单

天津棚户区改造名单

天津棚户区改造名单

据天津装修网了解,目前,计划实施的“微”整治项目和施工量还在测算过程中,在广泛征求民意和调研的基础上,初步确定了22个“微”整治项目,包括了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屋面防水、外檐阳台、户内下水管、甬路便道、路灯、小区大门、围墙等内容。

“三微”工程主要整治项目(22个)

房屋修缮项目(9个):屋面局部防水;外檐阳台;垃圾窑门;户内下水管;老旧电线更换(非成套);雨水管;车棚雨棚;对讲门及系统;信报箱。

社区环境项目(12个):甬路便道;路灯;井盖和排水;规范停车泊位;社区活动空间;花坛绿地树木花卉项目养护修剪补种;小区大门;围墙;楼内外小广告清理;垃圾箱桶添配;饲养家禽家畜、乱圈乱占、乱堆乱放、乱贴乱画等顽疾的清理;楼内弱电管线的整理与箱体的修复提升并落实好城市“蜘蛛网”治理工作。

其他项目(1个):对未实施棚户区改造的平房片进行解危修复提升。

根据方案安排,4月底前将完成各项准备工作,5月份开始正式实施,11月底前完成总结验收及交接工作。

此外,河西区还将同时开展高层住宅消防系统整修工程,对排查出存在消防隐患的345栋高层住宅,分类进行改造,确保年内全部整改到位,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各项民心工程的实施,都需要广大居民的大力支持和配合,特别是即将实施的“三微”工程。有些改造项目,比如燃气、供水、下水管道、阳台等改造,要入户,可能会暂时影响居民日常生活,甚至影响装修;消防、甬路、路灯、井盖、电力等施工,还会影响小区交通出行。希望居民朋友大力支持配合,共建共享干净、整治、安全的居住环境。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